close

5月初出了一段長差,前後加上男友出差,我有事,將近有一個月不能見面

電話裡我盧著說,「我們出去玩嘛~~好嘛~好嘛~~」

本來是想說先從還沒去過的離島開始,但5月正逢澎湖花火節,這時候才決定要去未免太遲

一晚煲電話粥時,男友說,「欸!現在去澎湖只有沒放煙火的那幾天訂的到票欸!」

但,花火節去澎湖,卻沒看到煙火,未免也太冤枉了

男友又提出一個誘人的選擇,「你沒去過香港吧!香港有超多美食,我看去澎湖的錢加起來跟香港差不多阿!」

 

還記得那夜是在屏東大鵬灣的villa飯店外,在這初夏我用雙腳餵養著小黑蚊,

與話筒裡那頭,在台北家裡舒爽躺在冷氣房的男友,一起決定,「好吧!我們就去香港吧!

掛斷電話前,男友說,「這次你找行程喔!

 

回辦公室,請好假後,離出國剩下短短不到一個月

每晚講電話時,男友總不免明示暗示提到,要記得看行程喔

連約會,我們也帶著ipad一起研究易遊網...orz

 

先講到訂機票

一開始我們的策略是先從眾多部落客分享的,最推薦的飯店找起

agoda是大家的好朋友,稍微了解一下價格後,

可以再到旅行社看一下有無搭配該飯店的機加酒行程

 

由於我們決定要去的時間實在太倉促了,所以其實當時單買機票價格並不太可能會撿到便宜

加上機加酒其實會送些有的沒有的,這次我們有1張全日通卡,24小時搭車刷卡都不用錢,

還有送香港機場快線到九龍的來回票券,還有黃昏坐船吃到飽賞維多利亞港,都算實用!

所以直接往機加酒考慮

 

由於香港是個熱門旅遊景點,所以只要一google「香港 自助行」,馬上有超多超多資料可以研究

男友有天還跟我說,前一晚他研究飯店研究超久,看到三更半夜...(相較之下,我這個女友也太....哈)

 

但老實說,去香港根本就是一直在外頭吃吃喝喝,走走走(請務必帶好走的鞋子),回到飯店的時間其實已晚

隔天又會有滿滿行程,所以建議飯店乾淨、整潔就可以,不需要求至VILLA等級

 

最後我們住的是九龍半島上的恆豐飯店,蠻多人推薦的

就在地鐵佐敦站出來上幾層樓就到了,飯店真的要離地鐵近,不然一整天走到腿都快斷了

想到回去休息還要走那麼遠,我想是會想哭的...

房間是一張大雙人床,還有沙發跟辦公桌,並不會太狹隘,男友的25吋行李箱、我的24吋攤開來還有空間可以走來走去

但浴室就可以看見這間飯店應該有點年紀,浴缸黃灰,刮痕明顯,有點扣分

 

機票時間,基於男友說,要去就要玩的夠本阿!

所以他訂了超早的AM7:00起飛,PM8:50回台灣

逼死我的時間,排的滿滿滿,從這裡我就該有所警覺,這將會是一趟,超級充實的行程!

 

凌晨3點多就起床,男友家門外,由於處於半山腰的緣故,往下望去萬家燈火蠻美的

IMG_1676.JPG   

等男友從停車處開車來接,3點多完全素顏又拖著行李箱,超像漏夜逃亡的阿 哈

IMG_1681.JPG  

順利跟易遊網的窗口拿到機票後,CHECK IN完畢,進入境大廳時,不免俗要拍一下照

IMG_1692.JPG

每次飛機一升空,很奇妙的,就會忘記台灣好多煩人的事情,

好想摸摸這片蔚藍天空,香港!我們要來囉!

IMG_17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