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7423698.jpg

籌辦婚事的過程,接觸了許許多多例如喜餅、婚紗、婚攝、新秘等窗口,

深刻覺得,遇到一個貼心熱心的窗口有多麼重要。

從拍攝前的討論,因為下班後還有進修課程,小周很配合我晚上時間,

討論的過程也非常貼心提醒,最重要的是還細心提出需不需要協助儀式,

我說家裡有長輩會主持,不過要請她看情況幫忙,她就非常貼心記在心裡。

事前溝通,我本來想只有家宴就不特別有活動,小周特別提醒這樣拍攝的照片會比較少唷,看是否有啥橋段,

於是一周的時間內我跟男友擠出來了一個活動。

 

這也是要謝謝小周的地方,可能有些婚攝會想,

新人越沒有活動我越樂得輕鬆,但小周是以希望照片精彩的原則,辛苦沒關係的態度阿。

 

訂婚前一天,我跟家人因婚禮有些爭吵,訂婚當天早上還有些彆扭,

小周知道後偷偷的跟我分享,「就順大人的話,就婚禮這一天就好」。

還用她爽朗的笑聲跟開朗的態度,讓我跟家人不再尷尬。

227423767.jpg

重要的是,儀式進行中很貼心不著痕跡的協助,每個該注意的事項提前提醒,

cue合照時非常有勁,我想拍的照片都有拍到~~。

到餐廳我們因為家宴緣故沒有儀式,

僅有1個抽獎活動,小周在進餐廳後,悄悄走到我身旁說,你一個眼神,我就會看到,就會去拍。

殊不知我根本不需要眼神,每次我想拍照的瞬間,就看到小周拿著相機在喀擦喀擦,真的超感人。

收到照片好驚喜,她把我因為待在房裡看不到那些片段,都精華記錄起來,非常推薦!!

Ps.事後連好幾個親戚都問我,這位婚攝哪裡找的,很棒喔!!態度很讚!!

超推~~~

227423296.jpg

227423722.jpg

婚禮記錄wan chi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dako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